替你爷爷的身!

   爬你弟的红晕!我们叶神是辣么容易害羞的人??!!!去你弟的和我苏女神结婚是爱着他哥!我叶神是这么渣的男人?!我苏女神是那么傻的女人?!去你爹的替身!去你爹的替身!去你爹的替身!(她们说重要的事情要讲三遍O(∩_∩)O)

今年过年完了就没有上过LOFTER了。之前在LOFTER上的点文,也是妹子@璃央 在微博上@我的。非常感谢~~😘

文笔一直很渣,怕自己的脑洞被糟蹋,一直没发文。(好的吧,实际上也没什么脑洞,想象力匮乏。)

所以对于发文的大大们,一直觉得很钦佩,不论是从文笔、脑洞还是勇气。因此也从来觉得自己没什么资格讲些什么,正所谓“不在其位,不谋其政”。但是!作为一名读者,我真真为个别写手的未来“操心”!

首先,麻烦把你的那不成人样的三观摆正了,好好地仔细地看看《全职高手》原文,然后,你再来写下你的脑洞,并且负责任的为你的脑洞打tag。

“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即便是对于同一本书、同一个人物形象,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见解,然后萌不同的cp。这些是“百家争鸣”,挺好的,也只有这样,《全职高手》的同人系列作品才会越来越多,全职也会越来越火。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个别恣意编排故事的行为就可以被允许甚至是被原谅。

你的脑洞,即使ooc,也请在不那么偏颇的三观上尊重原作。

说真的,大清早的在这儿说这事也真是不怎愉快。都还在上课呢…我的金融数学啊~你别走【尔康手

总之,就两句话。

我就他爹的看不惯那些写着伞修,写着我苏女神作为替身和叶神在一起却打着叶橙tag的[不是]人!!!当然我肯定会很他爷爷的看得惯这些[不是]人的结婚对象会把TA当作某个已故亲友的替身~~

萌不一样的cp,很好😊;萌各种有趣的梗,可以😄;萌替身梗还乱发tag,滚你丫的😡!所以,想要萌替身的各位,烦请不要手贱多打字,也累,何必呢?烦请圈地自玩,也请自爱自重…未免将来…😢

就酱~~还要上课呢……老师快讲完了😂等等我【尔康手

14 May 2015
 
评论
 
热度(1)
© 红茶,不加糖 | Powered by LOFTER